把我当做树洞聊聊天吧!

憨憨帅哥惹人爱,八块腹肌超吸睛,让我们来猜猜这次又是谁来做客老福特?

他是《重启》中忠心护主的坎肩,是《清平乐》里重情义的耶律洪基“阿查”,是《长歌行》里骁勇善战的阿诗勒涉尔,而在现实中,他的关键词却是这样:

#憨憨 #帅气 #谦虚 #踏实 #宠粉,并且,他还有着娱乐圈追星锦鲤的称号哦~源于几年前,他说自己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迪丽热巴。于是几年后,娃尔进入《长歌行》剧组,成功圆梦!

没错,我们的憨憨帅哥·追星锦鲤·宠粉第一人!娃尔_WAER!要来打卡老福特啦!

4月21日晚20:00,关注“LIVE小助手”听娃尔_WAER聊一聊他的演艺趣事,还有签名照和月卡等你来拿哦~留言你想问的娃尔问题,还有机会被翻牌哟~

 戳→▉❤直播传送门❤▉(4/21 20:00点准时开启哟)


评论 ( 300 )
热度 ( 1354 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VE直播小助手(退休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