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我当做树洞聊聊天吧!

9月4日-5日 本周末晚上20点-24点,《满月之下请相爱》带着“雷打不冬”cp来啦~

来看美女子#鞠婧祎#和大帅哥#郑业成#爆笑演绎小甜饼,是欢喜冤家,也是命中注定!满月er们冲呀,和追剧太太团一起踏破银河,恰糖科幻童话爱情。

兆亿光年,人海相遇,你就是全宇宙给到的浪漫~


关注主播冲在直播最前线:

周六场次——

 @清华落榜生 @腊肠鸭  @一碗青梅酒(置顶个志二刷中)  @云水禅心  @一杯凉的白开水  @99是白糖神教教主!(停更闭关) 

周日场次——

 @腊肠鸭  @Rock sugar 栗子粥  @SummerHM夏怼怼(暂退看置顶)  @99是白糖神教教主!(停更闭关)  @云水禅心 


追剧太太团——又来啦!

↓↓↓↓↓↓↓【追剧/追番/追综艺太太团】召集令

报名要求:

1. 喜欢追剧/追番/追综艺

2. 能配合剧集内容制作直播间封面

3. 能做出吸引观众一起追剧的reaction反应

4. 能使用 虚拟偶像/真人出镜 +obs方框装饰 的形式电脑开播(现在学会也可以!)

报名时间:2021年9月-10月

报名方式:戳此处报名

开播时间:在太太团社群公布

开播请加小助手微信:livexiaozhushou

开播/参与方式:live带动老福特er一起磕糖,要是视频直播哦!爱奇艺官方将会为您开设剧集投屏权限,共享追剧无障碍,嗑嗑更健康。

评论 ( 81 )
热度 ( 1352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VE直播小助手(退休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