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我当做树洞聊聊天吧!

今晚19点

子夜旦未央:

◆老福特故事会第四期:老福特社区规则类怪谈

 

📢:“尊敬的各位游客与创作者,欢迎你们来到L市规模最大的创作平台老福特社区,本社区涵盖了整个L市种类最为全面的热门分区,以及大部分小众分区。在这里,您将看到栩栩如生的作品,才华横溢的神仙,还有和蔼的人工智能吉祥物老福鸽。社区的工作人员都将竭诚为您服务,希望您和您的同好们,能够在此拥有一段愉快的吃粮之旅。但是,请您谨记,在吃粮与产出的过程中,需严格遵守以下规则,如违反条例,发生意外,那么一切后果,都将由您自行承担......”

 

XXXX年X月X日,一则尘封已久的公告意外曝光,震惊四座,从广播中断断续续传出的文字,荒诞诡谲,细思极恐,令人不寒而栗。

 

这则公告的背后,究竟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守则,等待着人们前去探索与挖掘?下面,就让我们跟随穿着绿色制服的工作人员,一起深入真相,走进这重重迷雾......

 

  • 直播时间:1月1日晚19:00

  • 本期主持人:子夜旦未央

  • 本次直播间l链接:  戳我戳我>>>>>

  • 连麦要求:对《规则类怪谈》这类表现形式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以及对LOFTER产品本身比较熟悉。

 

直播间弹幕礼仪守则——

  1. 本次直播内容纯属娱乐,切勿当真传谣

  2. 切勿攻击参与直播的太太

  3. 友好至上,尊重他人,理性探讨

更多精彩,请持续关注tag#老福特故事会

 



全新企划,正式上线!

📕分享,交流,故事接龙,你想要的玩法全都有!

✨沙雕,悬疑,动漫IP,各种主题由你选择!

👉 马上报名>>>>>

 

 

 

 💓💓故事会奖励 💓💓


null


老福特故事会第一期:穿越者联盟

主持人:@一碗青梅酒 

点我看回放》》 

老福特故事会第二期:跨次元狂欢

主持人: @雪千YukisenVenuso 

点我看回放》》

老福特故事会第三期:沙雕故事大赏2

主持人: @一碗青梅酒 

点我看回放》》

》》》

后续主题预告(每周六晚开播):

Ⅰ.穿越者联盟

开播时间:12.11

Ⅱ.跨次元狂欢

开播时间:12.18

Ⅲ.沙雕故事大赏2

开播时间:12.25

Ⅳ.谁是凶手

开播时间:2022.1.1

Ⅴ.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太太

开播时间:2022.1.8

Ⅵ.二次元经典的套路与反套路

开播时间:2022。1.15

VII.电影夜话

开播时间:2022.1.22

👉提前预约




评论
热度 ( 4138 )
  1. 共27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VE直播小助手(退休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