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我当做树洞聊聊天吧!

一碗青梅酒:

❤老福特故事会第六期:电影夜话

*

杨德昌说电影延长了我们人生至少三倍,在那个由光影构建的世界里,我们可以是勇者,可以是夜莺,可以见识百样人生,可以体会千般情感。

它不解决问题,也给不出答案。但这就是电影啊,我们人生中的一部分,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记忆中,是哪部电影给你带来了无限感动,春节将至,你又会想和家人一起看一段怎样的故事呢?

*

今天的故事,便从“电影”开始

null

直播形式:语音连麦

直播人数:上限不定

直播时间:每周六晚19:00

直播预约:👉传送门🎈

本次直播间: @一碗青梅酒 

主持人: @一碗青梅酒 

参与内容及直播间弹幕守则:

详情请点》》 


更多精彩,请持续关注tag#老福特故事会


 全新企划,正式上线!

📕分享,交流,故事接龙,你想要的玩法全都有!

✨沙雕,悬疑,动漫IP,各种主题由你选择!

👉 马上报名>>>>>

*

 💓💓故事会奖励 💓💓

1.

null2.

直播过程中将送出30份老福特新年礼盒!!🎁🎁

老福特故事会第一期:穿越者联盟

主持人:@一碗青梅酒 

点我看回放》》 

老福特故事会第二期:跨次元狂欢

主持人: @雪千YukisenVenuso 

点我看回放》》

老福特故事会第三期:沙雕故事大赏2

主持人: @一碗青梅酒 

点我看回放》》

老福特故事会第四期:老福特社区规则类怪谈

主持人: @子夜旦未央 

点我看回放》》 

老福特故事会第五期:二次元经典的套路与反套路

主持人: @失去了你的声音 

点我看回放》》 


》》》

后续主题预告(每周六晚开播):

Ⅳ.那些我们追过的太太

开播时间:2022.1.15

Ⅴ.谁是凶手

开播时间:待定


👉提前预约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81 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VE直播小助手(退休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